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2013年117日下午,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学生骨干工作研讨会于理科五号楼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唐金楠主持,本科、硕士、博士生各年级学生助理、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团委骨干、各班班长参加。

会议一开始,由各位学生骨干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包括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需要的帮助及支持,以及各班同学的近期概况等。在此之后,唐金楠老师对艺术学院近期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指导,提出在下个阶段中的期望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重点关照了毕业生同学的去向问题和论文进展的情况,提出同学之间应该建立及时交流的平台以便资源共享,互相帮助,并且在找工作的过程中应摆正心态,设定目标,找准方向。

会议最后,唐金楠老师提出,现在本院人手较少,需要各位学生骨干的通力支持与合作,从而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如完善值班制度等,各位学生骨干之间,以及与老师之间也应该加强交流,以保证信息的快速交换与沟通。

定期召开学生骨干工作研讨会是艺术学院一直以来坚持奉行的传统,每次会议都能够承上启下,是上一阶段工作的总结,同时也方便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部署与开始,并且对于学院工作中的困难和特殊情况都能够及时做出有效应对,也能够及时反映学生情况和需求,便于老师和院系领导了解和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