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艺术学院于2010年3月10日晚9:15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出席会议人员有院团委书记唐金楠、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静、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团委学生骨干及学生助理团队共计15人。

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李静老师主持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回顾09年的工作业绩,介绍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点,明确各位学生骨干的工作任务,规划本年度团学联的总体工作。

首先,唐金楠老师肯定了艺术学院团学联在去年的工作成果:“一二九”爱乐传习活动汇演我院取得了演唱和汇演的双料第一,十佳教师评选活动中,我院候选人陈旭光老师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云杉奖”,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同学们也普遍反映非常满意。而且在上个学期中,例会制度、档案制度等制度化建设也有了相应的发展,团学联内部机构分工与制度完善有了进一步的发展。随后学生会主席裴之田、研会主席苏哲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在新的学期中,学生会、研会将继续在常规活动、特色活动与内部建设方面做进一步的加强,筹备好五月份的毕业作品展映和六月份的毕业晚会,学术部还计划举办“名家与名作”讲座第二季,承接上学期陈旭光老师的十佳教师暨名家与名作讲座第一季活动,计划邀请业内知名编剧或学者为北大学生进行影片分析、学术讲解讲座,以宣传艺术学院特色活动,让更多对电影有爱好的同学更加贴近电影,同时丰富本院学生的专业知识。会议的最后,李静老师对学生骨干的工作设想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艺术学院团学联本学期将本着“工作精致化、服务人性化、管理科学化”的理念来展开工作。

本次会议传达了新学期艺术学院团学联工作的新部署与新思路,学生骨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使大家能够更好更高效率的完成各项工作。同时,通过制度和组织的保障,艺术学院团委的工作也走向了更加规范和可持续发展的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