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韩国檀国大学副校长金炳良一行来访 与我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上午,韩国檀国大学副校长金炳良先生一行访问北大艺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教授、副院长丁宁教授等在院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就学术交流、学生和教师互派、学生作品创作等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签署意向性合作协议。陪同金校长来访的有檀国大学艺术造型学院院长郑桂文、檀国大学客座教授金周昌先生。


檀国大学成立于1947年,是一所传统的综合性私立大学。该大学拥有两个校区,3万多名在校学生,其影视艺术专业较为突出。


(图片1:签署协议)


(图片2:合影留念)


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及两所学院的历史和现状,认为檀国大学艺术造型学院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在艺术理念上有相通之处,在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领域各具特色,且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交流的潜力和空间很大。今后,双方将在国际学术会议、教师与学生互派和学生创作作品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大学艺术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