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媒体艺院】“学院奖”颁奖庆典在北大举行

时间:2015-06-23 阅读次数:

本报讯6月12日,由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第十届“学院奖”颁奖暨影视专业毕业作品展映十周年庆典在校内举行。来自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兄弟院校的200多人参加颁奖典礼。

据介绍,自200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艺术学院“学院奖暨影视专业毕业作品展映”活动成为北大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奖项的设立旨在鼓励学生开拓进取的艺术精神和坚持电影事业的梦想。

此次活动展映了20多部电影短片,共颁发12项大奖,其中包括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青年剧本扶持计划”奖,学院奖年度优秀毕业作品奖、最佳技术奖、最佳剪辑奖等奖项。(温才妃)


稿件来源:中国科学报

稿件原址:http://edu.gmw.cn/newspaper/2015-06/18/content_107376655.htm

发布日期:2015-06-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