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4-09-12 阅读次数:

12月21日上午11点,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34会议室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艺术学院部分教工、博士后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商伟主持。

 

此次座谈会,采用创新的形式开展学习。会议开始,教工党支部成员集体观看由艺术学院学生制作的十八大宣传片《图说十八大》,此宣传片由艺术学院学生手绘完成,通过通俗风趣的方式,宣讲十八大精神。教工党支部成员观看宣传片后,反响热烈,积极讨论。老师们表示,用这种轻松、具有创意性的方式学习十八大,可以更加生动的理解报告的主旨精神,同时易于传播。支部也为每一位老师准备了一份视频的拷贝,方便老师们自己观看。正是在这种轻松幽默的气氛中,老师们逐一表达对于十八大报告的理解,认识,并且将自己本职工作和十八大精神相结合,讲实话,做实事。

 

据悉,此前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观看十八大开幕,学习十八大报告,参加专家解读十八大报告讲座,参观中关村科技展示馆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此次活动更是将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推向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