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新学期本科生教学说明会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艺术学院举行新学期本科生教学说明会

新学期开学,艺术学院于217日、18日、19日中午1230时先后在理科5号楼434438召开了新学期本科各年级和艺术学双学位的教学说明会。艺术学院院长王一川、教务老师胡玉敏及本科生(含双学位学生)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王一川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随后,他就学院新学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听取了大家在学习、生活、选课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并解答了同学们在教学计划、课程安排、新专业设置和保研等方面有关的问题。

最后,王院长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在北京大学学习的机会,踏踏实实从小事做起,认真思考,慎重选择,理性应对现实就业、父母期盼和内心召唤。在抓紧繁重的课业学习的同时,积极思考未来发展的重心和聚焦点,尽快确立努力方向和目标,用面向未来的想象和理想去照亮前进的道路。

艺术学院一贯重视本科生的培养工作,坚持每学期开学初组织本科生教学说明会和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尤其是自从2011年艺术学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新增为学科门类以来,全院师生团结协作,努力为创建一流艺术学科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