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炫出你自己:学院举行“庆三八—展示自身美的形象设计”讲座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炫出你自己:学院举行“庆三八—展示自身美的形象设计”讲座

3月8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工会在院多功能厅举办“庆三八——展示自身美的形象设计”主题讲座,邀请资深设计师张俊先生担任主讲嘉宾。院党总支书记邹惠、副书记唐金楠和十余位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工会主席白巍主持。

白巍代表艺术学院工会祝福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她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老师们从外在形象到内心气质更加知性和优雅。

随后,张俊先生从发型、化妆及眼镜的款式和脸型的搭配讲解,同时邀请在座的女教师和男教师做现场指导。为老师们讲解了服装的色彩的搭配、头发的保养、发型设计及服装的社会功能。

讲解过程中老师们兴趣盎然,认真听讲;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在新落成的“教工之家”共进午餐。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关心,也展现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友爱之情。老师们表示,希望工会以后开展更多活动,丰富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