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季就业指导讲座”举行

时间:2014-12-08 阅读次数:
我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季就业指导讲座”举行

1114日下午,艺术学院2015届毕业季就业指导讲座在438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金楠老师和团委常务副书记吴倩如老师主讲,学院2015届硕博毕业生参加讲座。

    唐老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去向流程、签订三方协议书手续流程及各种情况下户籍迁移流程等信息,并针对2015届硕博毕业生具体情况,如申请出国或升学户籍手续办理等作出了详细说明和建议。最后他与大家分享了一些求职的经验之谈。唐老师指出,无论是就业或是升学深造,我们都需明确自己的理想、目标、能力定位和职业定位,尽快进入状态,专心致志。

    团委常务副书记吴老师就获取求职信息方面向毕业生推荐了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站,并就该网站的各大板块作了简要说明。吴老师表示,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与合作单位紧密沟通,向大家发送了众多就业信息,并将就业中心推荐的与我院专业匹配的信息发送给了大家,希望大家全面掌握,积极尝试,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为毕业生普及就业知识、拓宽就业信息渠道、指导毕业手续办理等事项与每位同学息息相关,艺术学院除每年举行“毕业季就业指导讲座”外,还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座,以及成长成才系列讲座、博雅艺术讲坛、院长沙龙等多种平台促进同学们在职业规划和求职方面的准备,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北大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