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关于虚假宣传“北京大学名家工作室首届(书画创作)高级研修班”的声明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近期,有学员反映通过《书法报》、《美术报》、《中国书画报》及网络等媒体发布,有以“北京大学名家工作室首届(书画创作)高级研修班” 名义招生的培训项目,为此声明如下:


1、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从未举办过“北京大学名家工作室首届(书画创作)高级研修班”,任何冠以该名义的招生项目或其他形式的培训等均与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无关;


2、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所有审批通过的培训项目均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网站公示;


3、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所有教师均未有与此班接触,所做广告涉及侵犯我院老师名誉权,并有虚假宣传嫌疑,我院保留一切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对于发布虚假信息,损害北大艺术学院声誉、侵犯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合法权益的行为,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


201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