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本科课程助教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31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北京大学教育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2016年5月12日中午12:30时,在艺术学院434会议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助教工作会议。副院长陈旭光及各位本科生课程助教共计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教学秘书胡玉敏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宣讲北京大学教学评估的中关于期末考试试卷规范及阅卷要求。学院对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方式、评判规范、阅卷要求与成绩统计与整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而全面的要求。
              

首先,副院长陈旭光对各位在工作中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了助教在教学中组织答疑、辅导学生和协助教师审阅作业,教学科研过程中要认真、严谨,各位助教在同学们面前就是老师,在工作、学习态度上多向任课老师学习,积累教学经验,今后在实践工作中才会更大的收益。他与大家分享了这个学期以来的教学经验,对在座的各位助教提出了更加严格的工作要求。

随后,胡玉敏对本学期期末课程考核与评分规范与要求做出了说明,严格按学校的统一要求完成相关的工作。
               

会议最后,各位助教分享了自己做助教工作遇到的问题。针对此次会议的相关要求,助教同学们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得到参会老师的详实解答。在座的各位助教纷纷表示了对本学期课程期末教学与评分工作要认真履行工作的职责。坚守负责的工作态度,为维护北京大学严谨的学风与良好的学术氛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