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举行第30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时间:2017-11-20 阅读次数:

 

艺术学院第30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于11月17日13:30在红六楼2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金楠出席了本次开班动员会。

 

 

首先,学院党委秘书靳钰楚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整体流程和规则要求,着重强调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转正申请书的书写规范,列举了党员发展材料中的常见错误,对入党积极分子准备材料进行了规范性指导,使同学们对入党具体程序有了深入认识和了解。

随后,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黄泽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本次培训班主要包括线下课程培训、线上必修课程学习、必读书目阅读、及至少10学时的选修课程学习。黄老师特别强调了考勤要求,明确了严格的请假及补课制度,并提醒同学们应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整体规划,注意消化吸收,切忌囫囵吞枣。

2015级硕士生王京晶作为第29期党的知识培训班领队,为大家分享了上期培训班顺利结业的经验。她提到,党课学习系统包括在线学习和院系活动两个部分。要及时完成在线学习,不要踩点压线,避免错过时间影响结业。院系活动方面,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另外,结业考试为线上考试,考试时间充裕,题量不大,但一定要通过日常练习认真准备,保证必修部分内容的正确率。

 

最后,唐金楠对在座同学进行了培训动员。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追求进步的努力,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态度,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入党当作一次对自己的洗礼与升华。他勉励同学们通过这种精神信仰层次的学习结合自身发展,尽快找到未来的方向,同时严格遵守培训各项规定,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早日符合党员的要求。

本次开班动员会就入党的整体流程,党课培训的阶段性事宜,培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学习动机和心态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和强调。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入学习了解的同时,更加意识到党建工作严肃和严谨,接下来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明确任务、端正态度,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