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两位博士后分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3批面上资助一、二等奖

时间:2014-09-15 阅读次数:
我院两位博士后分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3批面上资助一、二等奖

近日,从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获悉,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3批面上资助名单公布,我院顾亚奇、胡鹏林两位博士后分别获得一、二等奖资助。
    

    多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博士后管理与服务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学术标准进行招聘和遴选,严格规范进站、中期考核、出站等管理环节,在生活上关心和帮助他们,并多方采取措施加强博士后工作人员融入学院建设,使他们成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学院先后多次组织博士后工作人员参加学院的春游、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运动会等活动,并专门举办博士后交流座谈会,这些做法对增进他们与学院和学校的沟通、凝聚人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院先后有多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其中1人受到特别资助;1人曾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称号。
   

   具体通知见:

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53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