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8年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校园开放日暨本科生招生咨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29 阅读次数:

百廿北大 相约未来。2018年5月19日,一年一度的“北大校园开放日暨本科生招生信息发布会”在邱德拔体育馆及其北广场举行。上午7:00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就早早来到广场布置展位,迎接各地考生。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旭光、影视系邱章红、陈均、美术系系主任刘晨、高译、艺术理论系主任李洋等老师及博士后孔令旗、董丽慧,团委书记解明,学院行政办公室李志华、靳钰楚、黄泽芳、耿炜娜、李敏、高晨昱、胡玉敏等老师及本科、研究生各个年级的学生志愿者到场为咨询学生和家长提供建议和指导。本次咨询会重点是艺术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课程设置,报考途径,未来职业规划等话题,学院在现场还提供了艺术学院本科教学介绍手册、 “本科招生十六问”文件供学生及家长了解信息

 

 

艺术学院开放日活动安排得井然有序,学院各系各部门的老师积极参加,以饱满的热情,详细的为到场的家长和高中生解读艺术学院的教育理念即坚持以“道”(人文内涵)统“技”(艺术技能)、“道”“技”合一,理论性与应用性并重,素质教育与专业教育贯通的总体方针等。在招生信息发布会中,艺术学院影视数字媒体实验室也开放参观,邀请到场家长和学生进行深入体验和互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湖北、辽宁、河北等多个地区的考生与家长前来咨询。在此基础上老师们还介绍了艺术学院以往举行的暑期课堂,让更多高中学子解艺术学理论的学科特点,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

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为前来咨询的各地学生和家长提供了细致务实的招生信息,更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友善热情的积极形象。学院期待各地有志于艺术学理论学习的学子加入我们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