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书工作座谈会议

时间:2014-09-12 阅读次数: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书工作座谈会议

2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书工作会议在417室召开。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金楠、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高翔、艺术学院第19期党性教育读书班领队谢明,本、硕、博各年级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金楠老师主持。

唐金楠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个讲话”主题党团日以及“党知识竞赛”“联合主题党团日”等活动提出了肯定和表扬。

唐金楠老师根据《北京大学第19期党性教育读书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就新一期党校培训工作对各党支部进行了工作部署。唐老师指出,各党支部一定要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和党校的统一部署,了解所在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各支部大学生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本学期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做好准备。

唐老师强调,本学期,党建工作仍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生党支部要继续组织学生学习“胡锦涛同志给北大支教团回信”、“七一讲话、“刘延东同志讲话”的相关精神,以“建团90周年”、“全国两会召开”、“北大党代会”、“党的十八大”等重要事件为契机,继续以“创先争优”和“党建带团建”为主题,结合院系优势,提倡以理论教育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并鼓励各支部向学校进行创新项目活动申报。

会议最后,各党支部表示会尽快提交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一步规范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管理,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配合学院党总支工作,认真开展加强大学生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