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7北京大学春季运动会,艺术学院再创佳绩

时间:2017-04-28 阅读次数:

2017年422日周六上午,北京大学第二十四届体育文化节暨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五四体育场举行。艺术学院代表队意气风发,精神昂扬,以古琴曲《流水》片段为配乐,结合武术元素为全校师生带来刚柔并济的表演。在动静合宜,张弛有度的氛围中,展现了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精神面貌,表达了不拘泥于成败的平淡冲和的态度,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体现崇文尚武的体育精神。

 

(开幕式入场)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在五四的操场上挥洒汗水,团结一心,荣获乙组总分第六名的佳绩。2015级陈可在三级跳中取得第八名;2016级王雅涵在女子乙组800米与1500米比赛中均获得第三名;2016级高逸凡在男子乙组1500米比赛中也获得第三名。在女子4*400接力比赛中,由冯健华、王雅涵、张艺璇和杜雨晴组成的队伍获得第一名。在团体趣味项目旋风跑中,艺术学院代表队斩获第二名。

 

(陈可在三级跳比赛中)

 

(王雅涵在1500米比赛中)

 

(高逸凡在1500米比赛中)

 

(旋风跑比赛)

 

(无敌风火轮)


  4*400米接力赛前)


2017年的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北大杯还在继续,秋季运动会也近在眼前,艺术学院的师生将携手同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