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调研北京大学美育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06-12 阅读次数:

66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调研北京大学美育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红六楼215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费佳,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赵玉麟等前来参加座谈。院党委书记雷虹,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唐金楠、校团委副书记李杨、院团委书记解明等出席座谈会。

 

 

 

 

雷虹首先向费佳等一行6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美育工作的相关情况。费佳对中国人民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本次的调研目的进行了介绍。接着,唐金楠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及校园美誉建设的历史和特点。随后,双方围绕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发展思路、北大艺术教育发展经验与优势、新常态下未来艺术教育的新思路、如何推进“艺术教育互联网+”的体制机制以及艺术教育在建设“双一流过程中的发展布局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此外,双方还就艺术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资源配置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艺术学院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