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2中国(北京)电影学术年会”专题

时间:2014-09-12 阅读次数:
“2012中国(北京)电影学术年会”专题

新世纪以来,随着国家提升文化“软实力”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战略的出台和实施,文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电影作为重要的文化形态和产业,在文化建设中扮演的角色和发展态势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面对全球化大潮,中国电影如何进一步增强创意、提升品质,探寻有特色有感召力的文化表达方式,进一步提升文化力和影响力,为国家战略和民族发展服务,都是颇具学术理论和现实意义的研讨课题。

 

为此,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中国电影博物馆,于10月27-28日共同主办“2012中国(北京)电影学术年会” 。来自学界、业界和文化管理部门的代表济济一堂,围绕电影的“文化力”与“影响力”展开全方位、深入的研讨,以期为中国电影把脉,推动电影产业的健康发展。

 

年会举办期间,北大新闻网与我院共同建立新闻专题,以及时将年会的最新动态、热点焦点、精彩观点等信息及时、生动地向读者推送。年会的两家主办方——北大艺术学院和中国电影博物馆也共同推出了官方网站,方便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和关注年会。

 

请点击——

 

北大新闻网“2012中国(北京)电影学术年会”专题

 

“2012中国(北京)电影学术年会”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