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1-06 阅读次数:

-->

2018年11月2日上午10:00,北京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红六楼102室召开。18级硕士生党员参加,学院团委书记解明老师列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围绕党支部建设展开,先后进行了支部成员自我介绍、党支部委员选举、以及未来工作开展等环节。全体新生党员自我介绍后,支部进行了党支部委员选举。经党支部无记名投票,选举马荻、张安琪、周林瑾为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支部委员。

随后,解明老师介绍了艺术学院党支部未来的工作安排,对同学们未来工作学习提出几点希望,并下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年5月2日)》等学习材料,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现场学习和讨论。最后,支部成员就未来党支部活动形式及内容进行交流与总结,本次大会顺利结束。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蓓与新一届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见面,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了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并祝愿她们在圆满完成支部相关工作的同时,能够收获个人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