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院领导会见法国斯图迪教育集团国际事务部主任访问团一行

时间:2014-12-08 阅读次数:
艺术学院院领导会见法国斯图迪教育集团国际事务部主任访问团一行

10月22日,斯图迪教育集团国际事务部主任团一行来我院访问,洽谈合作事宜。艺术学院副院长丁宁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唐金楠老师接待了访问团一行。丁宁教授首先对艺术学院的教育、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法方也介绍了斯图迪教育集团的相关情况,斯图迪教育集团旗下拥有美术、设计、电影、艺术管理等多个不同专业方向的独立学院,在法国艺术类高等教育领域有着重要的影响。会谈中,法方表达了与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学术交流等几个方面的合作意愿。双方商定:将围绕2015年暑假学生交流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并努力推进全方位合作关系的建立。

据悉,艺术学院正在推进与首创集团、中法经济合作贸易区的合作,积极推进艺术学院在法国建立欧洲师生实践基地,进一步拓展人才培养的国际化程度,开拓更多的师生赴海外交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