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博士后顾亚奇获得2014年度“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奖”

时间:2014-12-11 阅读次数:

近日,2014年度“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奖”揭晓,我院顾亚奇博士榜上有名。

该奖项根据《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奖励条例》评定,主要奖励在科学研究中有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并取得优秀成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专家评审组评议和无记名投票产生。本次评选,校本部人文社科类共6名博士后获此殊荣。

顾亚奇博士于201210月进入我院从事博士后工作,研究领域为电视艺术、媒介批评,在站期间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出版著作1部。此外,顾亚奇博士于20135月获第5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于20147月获第7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教育部2014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

多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博士后管理与服务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学术标准进行招聘和遴选,严格规范进站、中期考核、出站等管理环节,在生活上关心和帮助他们,并多方采取措施加强博士后工作人员融入学院建设,使他们成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截止目前,学院先后有多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其中2人受到特别资助、2人荣获“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后”称号。

 

具体通知见:http://www.postdoctor.org.cn/shownews.asp?NewsID=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