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工作坊

首页 人才培养 MFA 艺术家工作坊

艺术家工作坊

影视声音设计工作坊

时间:2022-04-19 阅读次数:

2021年秋季学期,MFA艺术家工作坊第二期活动将邀请到声⾳设计师、混录师李焱老师开展声音编辑工作坊,探讨声音在电影中的运用,并全面介绍工作流程。


image.png


关于艺术家

李焱

声音艺术家声⾳设计师、混录师, 模块合成器乐手、声音艺术家,教师和DIY合成器玩家。工作之余,擅长使用模块合成器,用各类古怪的DIY电子乐器制造出音景。

一直尝试将传统的工艺与实验的手法融合完成另一种表达。


课程设计

从基础理论层面出发,探讨声音在电影里的用途、表达方式,以及全面的工作流程介绍,让对此有兴趣的人更加深入地了解声音本身就是一种艺术,这是一种人与人、人与载体、人与自然之间的相互感知……


课程内容

声音设计思维(广义与狭义)。工作坊会用实例讲解分析,让参与的同学得到一个更形象更落地的认知。

每个人都将参与到声音设计的世界里来,课程中会分享录制声音素材、准备题目,让参与者进行有前提条件的设计方案。

需要自备能进行视频和声音编辑的笔记本电脑。

以作品形式结业,素材和视频由老师统一提供,确保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