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工作坊

首页 人才培养 MFA 艺术家工作坊

艺术家工作坊

音乐剧工作坊

时间:2022-04-19 阅读次数:


image.png


仲铠泽老师介绍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旅英音乐剧演员。

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声乐系本科,英国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获音乐剧表演硕士学位。

被誉为英国舞台上最杰出的华人音乐剧演员之一

曾受聘于“音乐剧沙皇”卡梅伦·麦金托什,成为获美国戏剧最高奖——托尼奖的音乐剧《Q大道》(Avenue Q)在伦敦上演时的主角。

在此之前,她还曾在英国出演音乐剧《国王与我》(The King and I,又名《安娜与国王》)和《熏衣草女孩》(Lavender Girl )中的主角,并得到查尔斯王子和布朗首相的接见。


课程内容

本期音乐剧工作坊将通过四次的课程为音乐剧演员或音乐剧专业的学生们全方位地提高三项专业技能(Triple Threats)和审美认知。课程将涵盖音乐剧的面试技巧、音乐剧歌曲的声乐技巧、在规定情境中的演唱技巧以及音乐剧舞蹈等内容,工作坊最后将以汇报演出(showcase)的形式结课。


第一节课:音乐剧面试技巧Audition Technique

第二节课:演唱技巧工作坊 Singing Technique

第三节课:唱跳演三项技能综合训练Triple Threats Integration

第四节课:汇报排练与结课汇报Showcase Rehearsal and Final Showcase